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 20 February 2009

我也要放屁!!!



某一天晚上,我和3个朋友做喝茶的当中,

忽然一股异味无声无息地在空气中散发开来。

我肯定这异味是这个3个小瓜当中,其中一个放屁的。

我都还没来得及开口问,

其中一为朋友就大喊:“谁放臭屁?臭死人!”

他说一说完,大家就笑成一堆

我正想, 可会有人承认吗?结果,是我小人之心。

解放异味的朋友,带着有点尴尬的表情,

大胆的说:“不好意识 ! 我刚才放屁!!”

他一说完,大家又笑成一堆

另一位朋友就说: “放屁是很自然且正常的事, 无需为放屁而感到羞耻。”
大家听了后,认真起来 ,

互相分享“放屁”的经验,“屁”的疑问。

讲到一些难坎的,很丢面的,

大家又笑成一堆



又另一个朋友说他也要放屁,

我叫他去别的地方,他走开了,

可是,很快就又回来了,

他傻笑地说 “放不出屁”。

大家又笑成一堆

我知道他都是想让大家开心,娱乐吧了。。。
不知道大家看完这文章,大家会不会觉得很无聊?这样的事都要写?

其实一件小小的放屁, 小小的事儿,

就可以看出朋友的无机心和坦率,

他们想到什么就可以完全表露在行为和面上。

多希望这些“赤子情怀”,不会随着年龄的成长,

而相对减少。在这个世界里,还能保有多少坦诚?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