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 17 February 2009

一对情侣

有一天,当我一个人在wan tan mee时,突然有一对男女跟我同桌,
可能那餐厅以满座。。。

又是美女俊男,吸引了我的目光, 害的我没心情吃饭。。。

可能因为人多,男的不时地将手臂围住女的, 并轻声的问:

「累不累?」
「待会想吃些什么?」

只见女的不耐烦地回答:

「我已经够烦了,吃什么都还不先决定,
每次都要问我。」

(其实我很想告诉他:“这里只有wan tan mee, 没有的选” )

男的一脸无辜的低下头, 而后说了令我印象深刻的话。

「让你决定是因为希望能够陪你吃你喜欢的东西,
然后看到你满足的笑容,把今天工作的不愉快暂时忘掉。
我的能力不足, 你工作上所受的委屈我没法帮你,
我所能做的也只有这样。」

哇 ! 大老!… 现在的世界还有这样体贴的男人吗??
那个女人正幸福,可以认识到这样的人。。。
不过那个男人也很可怜,注定一生被女人欺负。。。


男的要有男人的尊严,
女的要有女人的温柔。

愿大家情人节快乐。。。

0 comments: